实至名归金太福摘桂冠
2010年01月25日 16:21 经纬资讯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精益求精的品质、领导潮流的品牌意识、周到的售后服务是金太福钻石公司的不懈追求,也是该公司能赢得“最佳诚信钻石商家”的重要原因。

其次,金太福钻石公司能荣获“最佳诚信钻石商家”也离不开该公司的运行机制。据知,该公司实行的是网络批发配货和实体店同步销售的机制,所有的中间环节全部省去。在价格方面,公司的产品销售更是打破传统的价格藩篱,彻底颠覆传统的珠宝销售模式,以价格下降20%-60%利润空间的优势,为顾客的选购带来了无上的实惠和便利。在这个“利润就是一切”的硝烟市场上,金太福钻石公司实现了经济价格的飞跃!

此外,在保证同等质量价格最低的情况下,公司的每款钻石产品也都具有美国GIA权威鉴定机构的证书,每个顾客在收到货后也可以自己进行复检以达到产品质量的绝对保证,这也可谓是该公司秉持“人性化”服务的良好表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谢毅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谢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