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士革玫瑰女人最好的礼物
2010年01月27日 16:14 生活频道 - 21CN.COM 】 【打印共有评论0

玫瑰——上帝赐给女人的礼物

玫瑰,自古与女人就有着千丝万缕的关联,玫瑰的仪态,玫瑰的香味,玫瑰的功效,一切有关玫瑰美丽的比喻,都让女性心驰神往。古代传说维纳斯是玫瑰的守护神,玫瑰自然夺魁“花中之后”,代表着美丽与高贵。如今玫瑰被广泛应用在女生美肤及养生的各个领域,带给女性健康美丽的生活,被誉为上帝赐给女人最好的礼物!

玫瑰花茶是美容,驻颜,调理气血的保养圣品;玫瑰所制成的精油可静心养神,舒缓疼痛;玫瑰纯露则是护肤品中最全效的养分,对干性、敏感性、老化肌肤效果尤其明显。它能增强肌肤免疫机能,改善肌肤天然保湿系统能力;能增强弹力纤维、胶原纤维活性;能有效调节内分泌系统平衡,以内养外淡化斑点,促进分解及代谢黑色素,达到真正无痕亮白的肌肤的功效。

玫瑰纯露——让肌肤开出一种姿态

玫瑰原产于东方,但如今大概已遍布全世界,主要有三种:第一种为红玫瑰,最易繁,常称为「法国玫瑰」;第二种为千叶玫瑰斯,常称为「普罗斯旺玫瑰」它所所提炼的精油常被用于香水的调配,因为其香香型怡人;第三种为大马士革玫瑰,是最好的供蒸馏精油的玫瑰,也最具医疗价与美容价值;大马士革玫瑰纯露可以提高皮肤的含水量,持续使用一周肌肤状况可明显改善。

大马士革玫瑰纯露是在蒸馏玫瑰精油时,馏出的水溶液,即玫瑰花水和玫瑰精油的混合物。纯露呈弱酸性,非常适合人的皮肤,其中含有大量的鞣性物质,胶原蛋白,营养物等,有神奇的补水效果,连续使用10天,皮肤含水量增加百分之16,长期使用,补水的效果要比一般日化级产品高达6-8倍! 除了补水效果显著之外,它能促进皮肤内的黑色素分解,增加肌肤抗氧化能力。长期使用,可明显改善肌肤,让肌肤底层清透净白,肌肤表面细腻无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谢毅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谢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