押宝成功 阿迪达斯球衣大卖52万件
2010年07月13日 20:09 法制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界杯商战,押中冠军的阿迪达斯,其球衣在国内销售达52万件。

近日,记者在新光天地、东方广场、新世界等商场看到,世界杯进入8强赛时,球衣就已经很难买到了。阿迪达斯门店销售人员表示,阿根廷、德国等队的球衣早已脱销,其他国家的球衣也出现了供应紧张的情况。

而在耐克的专卖店,早在决赛的10天前,荷兰的队服已经脱销了。

目前是北京部分商场的打折季,但是球衣都没有优惠。即使如此,进入世界杯销售季后,记者从阿迪达斯专卖店了解到,其营业额月均上涨了近4成。耐克一家专卖店则表示,销售也有3成左右的增长。

今年赞助了12支球队的阿迪达斯曾表示,公司本财年有关足球类产品的销售预期将比2008年增加15%,比2006年举办的世界杯年销售额增加25%。

今年上半年的南非世界杯预热期,作为官方赞助商,阿迪达斯第一季度足球产品的销售额增长26%,其中出售翻版球衣超过650万件。预计今年其足球产品的销售额将达19亿美元。

据了解,中国市场占阿迪达斯全球市场的7%到8%。也就是说,阿迪达斯有52万件球衣在国内售出。预计其足球产品将在国内销出1.52亿美元的成绩,已成为世界杯的大赢家。

相比于阿迪达斯和耐克会师决赛,彪马则显得略有悲情。其赞助的最大种子队——意大利,小组未能出线。意大利的球衣也随着这一悲剧,在小组赛结束后基本没有了销路。

不过其赞助的加纳和乌拉圭表现神勇。但是由于这两支球队在国内人气不高,因此没有拉动销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