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人头马为第64届法国戛纳推出限量干邑

2011年03月11日 18:25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人头马新款限量发售VSOP特优香槟

作为与戛纳电影节合作了7年的伙伴,人头马酒庄今年将再次携举世闻名的VSOP特优香槟干邑的新款限量版,在戛纳海滨大道上,为神奇的第七艺术盛宴助兴。

人头马新款限量发售VSOP特优香槟

为了纪念这场影坛盛事,人头马酒庄特意在新款限量发售VSOP特优香槟干邑的酒瓶上装点亮黑底色金花边,如同金色电影胶片缠绕瓶身。这款编号限量发售700瓶的大瓶装珍藏版VSOP特优香槟干邑只在高级酒品专卖店、人头马酒庄(位于法国干邑地区)和各大国际机场有售。酒庄创造这款杰作旨在向电影的无穷魅力致敬。

第64届法国戛纳电影节将在2011年5月11日至22日举行。本届电影节的评委会主席是罗伯特·德尼罗。

为庆祝2011年戛纳电影节推出的大瓶装珍藏版限量发售VSOP特优香槟干邑干邑的容量为1.5升。建议售价: 200 € 。在最富盛名的销售点和国际机场有售。同时还有1升装VSOP干邑。建议售价:50 € 。在大型机场有售。

口味方面的绝对典范

VSOP特优香槟干邑无穷无尽的丰富滋味、经过充分陈酿形成的强劲和谐的芳香,将为精彩时刻添上画龙点睛的一笔。

. 调配:55%的大香槟区生命之水,45%的小香槟区生命之水。

. 色泽:灿烂的金色。

. 嗅觉与味觉:浓郁的香草香中夹杂些许甘草香。果香:以成熟的桃子和杏子为代表的夏季水果的圆润醇厚。花香:以紫罗兰为代表的野花的狂野。

. 口感:丝般柔滑。

. 收尾感受:圆润成熟、完美平衡的特优香槟干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杨婷] 标签:VSOP 人头马 电影节 戛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