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Balenciaga 北京三里屯新店开业(图)

2011年04月28日 09:49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隶属于Gucci集团,总部位于巴黎的Balenciaga品牌欣然宣布中国第一家旗舰店铺在北京三里屯北区开业。 这是其继上海恒隆广场店、杭州大厦店、杭州万象城店、深圳万象城店相继开业在中国大陆第五家店铺。随着海港城2010年10月在香港开幕,这将是第六家由新成立的中国附属公司与当地的一家管理公司联合运营的店铺。

Balenciaga三里屯店

与Balenciaga在中国的大部分店铺相同,北京三里屯店销售由Nicolas Ghesquière 为Balenciaga 设计的成衣和配饰系列,店铺的实体设计由创意总监和艺术家Dominique Gonzales Foerster 合作,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在布局与颜色和材料的选择上独具匠心。

世界各地的BALENCIAG店铺设计因地制宜,与店铺陈列的产品系列在图案和视觉上相呼应。

Balenciaga三里屯店

中国店铺融合了强烈的本土文化灵感元素。饰品展示区的陈列家具和地板的样式运用了中国著名的“七巧板“拼图及典型的中国园林设计构思。材料则选用了高贵的大理石和金箔。颜色选择了欢快的黄色,粉红色和蓝色。

三里屯店是Balenciaga 在中国最大的店铺,销售面积达330平方米。店铺分两层,二楼主要接待贵宾客户,配有舒适的波林椅子。

在照明上延续了精细的风格,采用了纳米卫星元素,橱窗外镶嵌青光LED显示屏。

北京三里屯店的开业掀开Balenciaga进入中国的新篇章,同时是品牌过去两年全球零售业计划的重要部分。继上一年度深圳万象城与杭州万象城开业之后,三里屯店的开幕为品牌在中国的未来发展方面表明立场。

巴黎世家目前在全球拥有29家直营店铺,17家特许经营商,并在各高端零售店铺均有销售。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徐婷] 标签:Balenciaga 三里屯 开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