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真维斯四捧“中华慈善奖” 奖杯

2012年04月11日 11:29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真维斯四捧“中华慈善奖” 奖杯

4月9日,民政部发布《第七届中华慈善奖表彰决定》,对2011年度作出较大贡献的个人、企业和项目进行表彰。真维斯国际(香港)有限公司从众多知名企业中脱颖而出,获第七届中华慈善奖“最具爱心捐赠企业”称号,再度将这项政府最高规格的慈善奖项收入囊中。4月1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在中南海会见了第七届中华慈善奖获奖者代表。他指出,慈善事业是献爱心、暖人心、惠民生的崇高事业。要顺应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和时代进步的新要求,不断探索创新,采取更有力的措施,推动慈善事业实现更大发展。

中华慈善奖于2005年由国家民政部设立,是我国慈善领域最高政府奖,每年评选一次,旨在褒扬于公益慈善领域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项目及个人。今年是中华慈善奖举办的第七届,其奖项设置共分4个类别,分别是:最具爱心捐赠个人、最具爱心捐赠企业、最具影响力慈善项目和最具爱心慈善楷模。第七届“中华慈善奖”评选表彰活动自启动以来,民政部通过各级民政系统、中央部委和人民团体推荐和申报者自荐等方式进行了广泛征集,共收到申报材料1200余份,申报数量相比往届有大幅增加。经过评委投票和审议意见,并参考社会公众评议情况,民政部最终将此项殊荣授予包括真维斯国际(香港)有限公司在内的100个单位和个人,以表彰他们在过去一年中对国内的公益慈善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徐婷] 标签:真维斯 慈善奖 奖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