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新娘》3月刊
2009年03月12日 14:29凤凰网时尚 】 【打印已有评论0

《时尚新娘》3月封面

《时尚新娘》3月精彩内容:做“奥巴马”的新娘

做“奥巴马”的新娘

2009年最令人瞩目的“婚礼舞会”莫过于在中国人的农历新年前夕,奥巴马夫妇领衔的10场总统舞会。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穿着华裔设计师设计的白色曳地礼服,宛若2009年的开年新娘,在白宫的舞池间,用灿烂的微笑和轻舞的鞋尖从容地涂抹着经济危机在美国人民心中的灰色印记。

这位哈佛毕业,比赖斯性感,比丈夫有钱,衣着品味高雅,被美国《花花公子》杂志评为最性感政治女性榜首的第一夫人米歇尔,终于向全世界振臂高呼,她的丈夫不是一个人战斗,并且在她的帮助下取得了最终的胜利。结婚15年,他们的婚姻没有污点,在丈夫奥巴马国会提案获胜而沾沾自喜之时,她不忘提醒他下班回家路上顺路买“灭鼠夹”;在奥巴马被反对者指责“没有经验”的时候,她站在妇女选民集会上,对反对者们予以猛烈而精准的还击。她的三重珍珠项链、斜纹软呢和无袖连衣裙都在向众人证明着,她无时无刻不在向她的偶像——杰奎琳肯尼迪学习和效仿。

女孩子们在新婚阶段选择好自己的蓝筹股、绩优股,希望自己的婚礼好比白宫舞会上万众瞩目的就职之舞,希望有一天自己的新郎能成为未来的“奥巴马”、“比尔盖茨”,希望自己像第一夫人一样站在自己丈夫的身边向世界挥手。然而,爱情和未来都难以捉摸,如何在你的婚姻里做个赢家?

我想说的是:每个时尚新娘都应该有自己的时尚偶像,而不会像《情遇巴塞罗那》里的CRISTINA那样永远:“I don't know what I want, but I know what I don't want。”(听我的,剩女大多是这么剩下来的。)你要成为那个出色男人背后的出色女人,你要让你的男人因你更为出色。

每个时尚新娘都应该有当第一夫人的梦想,虽然每个人对“成功”和“幸福”有不同的理解和标准,这里指的不是望夫成龙,而是自婚姻为起始,彼此如双足,两手,上下眼皮,上下排牙齿的关系一样,亲密合作,互相成长。美国人心目中的奥巴马只有一个,而你心目中的奥巴马就是你的新郎。

3月,万物复苏,这期cosmo bride带来的主题是“花样新娘”,冰心老人说过,一个人应该像一朵花,不论是男人还是女人。世间万物瞬息万变,朝生暮死,珍惜彼此间最美好的东西,培育美好,得以生长。女人婚后,更应该有一个大视野对世界做一鸟瞰,从现在开始,让自己像第一夫人那样,热爱他的事业、与他的朋友成为朋友、尊重他的小嗜好、适时纠正他的小错误,端正自己的言行,让他以你为骄傲。让你们的婚姻充满成就感,因为成就自己,成就他人,成就家庭,就是成就幸福,让你们的未来如花生长。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孟欢欢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