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10月刊
2009年09月04日 14:58《嘉人》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嘉人] [刘嘉玲]

俩岸情感达人亲授约会30天搞掂他

哪个女人能忍受爱上一个人,却不能在阳光下牵手?“别以为男人们和电脑一样有默认系统,其实他们更需要极端明确的指令”,在30天内让他承认你,并非胁迫,只是帮助雄性动物在情感天平摇摆时了解——稳定也是爱的方式之一。我们邀请三位情感达人支招,用亲身经历教你如何迅速搞定他。

20个窍门 一件外套即摩登

别小瞧一件小外套的作用,选对你的那一件,绝对能让你搭配时不再困惑,并轻易就能在秋冬的街头出挑。这一次,“嘉人”教你一件即摩登的实用战术。连大明星也爱的物件,你还犹豫什么? 

揪出护肤品10个潜伏的危险成分

正所谓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化学成分的地方就难免会出点意外。我们帮你找出最应该注意的10种“危险”成分,并想提醒你,不必对那些可疑人物“全盘否定”,它们虽然身份不明,饱受争议,时不时引发安全隐患,但如果你能够对它们天性中的“纯良本质”善加利用,成功策反,就能避免肌肤的安全事故,还能获得意想不到的“美肌风险投资”。

金秋彩妆新品遴选心机女

想知道今年最新的秋冬流行各家彩妆趋势为何?哪家的彩妆单品最实用?本期M.C.号召编辑部来个集体大评选,誓必为你找出今年最适合投资的秋冬单品!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