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9月
2009年09月18日 14:13《ILOOK》 】 【打印共有评论0

如果时尚是个党,这个党的政治局应该有哪些人?这是时尚杂志《世界都市ilook》9月刊的主题。《世界都市ilook》请读者提名出二十个政治局的候选人,之后编辑部从中选了“九个常委”。这些被选出的时尚常委们,其中有被粉丝们宠坏了的个性明星,也有在幕后操纵全局的舵手,无论身份是何,这些人对中国时尚是有影响力的,都能起到抖一抖,时尚圈跟在屁股后的功效。
这九个时尚常委是:

叶锦添 美术指导
我们所说的时尚应该是有动有静,有神秘感。比如服装,选的材料要读到,而且要注意细节。中国人其实是非常追求细节的,几千年来也是以细节和品位取胜。

李东田 造型师
时尚是操纵在少数人的手中,但是被大多数人跟随的,每个人都把时尚在心目中的定义不一样,有人认为可能是外貌,有人认为是思想,有人认为是物质上的,有人认为是精神上的。总而言之,如果你想成为一个时尚的人,我觉得应该首先有知识,知识可以帮助你分辨各种信息,决定您怎么去定义时尚这两个字。

<< 上一页1234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谢毅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