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3凤凰时尚之选 吴彦祖姚晨获时尚领袖称号

2013年11月16日 20:18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由凤凰时尚主办的“2013年度凤凰时尚之选”在北京银泰柏悦酒店隆重举行。现场多达千位的世界级华人时尚精英和百家富有世界范围影响力的华文媒体盛聚一堂,共襄盛事。并为时尚做出贡献的11位明星名流颁发“时尚领袖”大奖,为5大品牌颁发“时尚品牌”大奖。

著名艺人吴彦祖和姚晨获时尚领袖称号。

吴彦祖发表获奖感言

吴彦祖现场也揭秘了自己身材保持很好的秘诀,他说自己从小就喜欢运动,尤其喜欢打拳。

他还笑称:“作为新手父母,会和姚晨交流育儿经验”。

凤凰网coo李亚为姚晨颁奖

谈到获时尚领袖的感受,姚晨谦虚地说:“说到领袖,我不敢当。但说到时尚,我觉得自己还挺爱臭美的,对时尚也有一些感受。”

谈到自己的穿衣经,她说:“首先得自己穿着舒服,别人看着才能顺眼。”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张银萍]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