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范冰冰奥斯卡首秀礼服预测 回顾历届经典红毯造型

2013年02月23日 17:50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2月25日上午,第85届奥斯卡颁奖礼将在杜比剧院举行,红毯上的中国女星成为焦点。继去年李冰冰受邀出席颁奖礼,范冰冰今年也将前往现场观礼奥斯卡,范爷的这次亮相,格外让人期待,今天先随编辑来回顾下范冰冰经典的红毯造型,顺便可以预测今年的奥斯卡大秀她将选择何种红毯造型。

2013年2月25日范冰冰首次出席奥斯卡典礼

记者从范冰冰工作室了解到,范冰冰奥斯卡之行是受好莱坞著名制片人比尔・麦卡尼克邀请,除了奥斯卡颁奖礼,比尔还将和范冰冰洽谈合作。比尔是好莱坞最有影响力的电影人之一,是福斯电影公司史上最成功的首席执行官,曾任奥斯卡评委会主席。他曾成功制作《红磨坊》、《泰坦尼克号》等影片,2010年还成功制作了第82届奥斯卡颁奖典礼,获得当年艾美奖最佳电视节目提名。

回顾历届红毯造型

2010年法国戛纳——争议龙袍装

第63届法国戛纳国际电影节开幕式暨影片《罗宾汉》首映

范冰冰身着“龙袍”亮相,“龙袍”上绣有两条高高跃起的飞龙,拖地的裙脚上绣出许多翻滚的波浪,寓意“万世升平”。在龙纹之间,绣以五彩云纹的吉祥图案寓意祥瑞之兆。随后,其设计师劳伦斯·许宣布,“龙袍”被英国国立维多利亚与阿尔伯特博物馆收藏。虽然龙袍装让她饱受非议,但是范冰冰强大气场和时尚品味,承受得起。

2011年法国戛纳——惊艳仙鹤装

第64届戛纳电影节开幕式红毯

戛纳开幕红毯上的“仙鹤装”很成功,服装和发型都突出东方元素,即便在国际A级影展的舞台上也显得独一无二。而且配饰简单,显得不花哨。

2012年法国戛纳——另类“CHINA瓷”装

第65届戛纳电影节开幕式

内地著名女星范冰冰身着“china瓷”式礼服,以古典美人妆容、精致盘发搭配奢华珠宝以及绿色手包的出现在毯。高贵的姿态立刻引起了在场媒体的一阵骚动,现场观众们也是热情的欢迎这位戛纳熟客,高声呼喊“bing bing”。 据悉这次的礼服是范冰冰御用设计师卜柯文的旧作,由于这次戛纳行比较仓促,再加上到了戛纳后也没有选到令她特别心动的衣服,所以范冰冰最终想起了这件早于去年的“鹤裙”设计出来的旧作,由设计师的助手连夜空运到戛纳。

不难看出连续三年的中国元素,已经成为范冰冰在开幕红毯展示自己的标志性方式,而她一直坚持用心地把中国元素带出去的做法也令人赞赏和感动。

奥斯卡礼服猜想

国际红毯装扮场场不出错

甜美范、复古范、女神范、可爱范演绎完美。但是范冰冰此次的奥斯卡之行的礼服仍然是迷。

范冰冰:礼服到美国再选

此前,范冰冰曾凭借龙袍装、仙鹤装、瓷娃装等几度度惊艳戛纳红毯,此次奥斯卡红毯的礼服也成为媒体关注焦点。不过,范冰冰目前还没有选定礼服,她会在抵达美国后再做定夺,至于是否还会继续选择“中国元素”,工作室称一切待定。对于进军好莱坞,范冰冰一向随缘,她直言这将是一次新鲜的体验,自己也非常期待此次美国行。

[责任编辑:孟莉]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