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范冰冰奥斯卡红毯御用手包

2013年02月25日 09:32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范冰冰出现在奥斯卡红毯,手包的品牌是Roger Vivier,和Marchesa礼服完美搭配。

Roger Vivier

Roger Vivier品牌介绍:

Roger Vivier,这个来自巴黎的鞋履品牌可能在国内还鲜有提及,但在欧美,其锋头一定不比Manolo Blahnik或Christian Louboutin等鞋履名牌弱。Roger Vivier这个来自巴黎的鞋履品牌自上世纪六十年代为Yves Saint Laurent设计鞋子以来,Roger Vivier的作品曾在不少名媛淑女的脚踝上闪耀过——Catherine Deneuve、Marlene Dietrich、温莎公爵夫人,甚或是英女皇伊利沙白二世在加冕礼堂中,也是穿Vivier的鞋子。 

红毯向来是明星争奇斗艳最激烈的地方,细微的细节也是比拼的噱头。Roger Vivier经典手拿包就成为明星们比拼的利器,方形大扣环是品牌最为人熟悉知道的标志,也是畅销款式。

品牌:Roger Vivier

价格:未定

官网地址:http://www.rogervivier.com/

[责任编辑:刘梦瑶]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