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对抗雾霾天!杨幂张柏芝戴口罩也时尚

2011年12月07日 21:37
来源:瑞丽女性网

近日多地大雾天气不断,空气质量连连告急,可吸入颗粒物pm2.5的检测数值成为大家外出前关注的新焦点,各类防尘口罩也随之一跃而起成为街头新星,不仅大街小巷随处可见,诸如杨幂、谢安琪、阿娇、张柏芝等女星参加活动时甚至都会戴着口罩搭配小礼服亮相,虽然这样的搭配组合难免看起来怪怪的,但所幸也不失整体时尚感,戴口罩如何能显露更时尚的品位?让我们不妨看看女星们是怎么做的吧!

[责任编辑:王娥]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