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47岁巩俐年轻如25 分享减龄私房话

2012年12月19日 08:07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一位成功的女明星,不仅要具备执着、坚强、性感、演技这些内在品质,还要有一个上进心来维护自己的容貌。明星年近半百仍然不老,在护肤保养上一定下了一番功夫,今天就一起来看一下明星分享的抗老心得吧!

国际巨星巩俐

身为好莱坞巨星的巩俐已经47岁了,仍然身兼护肤保养品的代言,巩俐的国际化气质和肌肤的完美状态正式品牌所看重的,想必大明星在私下里一定是非常用心保养!

巩俐的护肤心心得

巩俐的护肤心得1出门必扑蜜粉来隔绝脏空气

每天做好卸妆清洁保养。平常外出或是拍完戏回家后,巩俐一定用卸妆品将脸上的油彩、脏污彻底地清洁,再用洗脸剂和清水将脸部的油污洗掉,最后才是平常的保养步骤:化妆水眼霜乳液

巩俐的护肤心得2使用多余眼霜涂脸

眼霜是巩俐保养品中的最爱,除了擦眼周也会用全脸。虽然坚持不用太复杂的保养步骤,但是巩俐每天一定都使用眼霜。她说:“眼部的肌肤最细致,也是最不容易保养的地方,当然要多花点心思照顾。而且我用眼霜擦完眼睛四周之后,都会顺便将眼霜擦在脸上,因为我觉得既然眼霜是用来照顾脸部最细嫩最敏感的地方,对其他脸部肌肤一定也很好。”

巩俐的护肤心得3多喝汤补充营养

“喝汤有很多好处的,例如:增加饱足感食量自然变小,也就不担心吃太多发胖。汤里面的营养丰富,所有材料所含的营养都会跑到汤里,喝了汤,营养也都摄取进来了。而且我很喜欢研究煮汤时加不同的中药,对身体就会产生不同的好处,效果很不错喔!”

著名影星刘嘉玲

刘嘉玲的人生就像是剧本一样,波折坎坷也无法掩盖她的女王光芒,刘嘉玲注重调节饮食和养生,这让她的肌肤状态一直很好。

刘嘉玲的护肤心得

刘嘉玲的护肤心得

刘嘉玲的护肤秘诀是“里外结合”,“适量的运动和均衡的饮食都很重要。充分的睡眠、充足的水分及足够的运动,三者缺一不可。另外,一个女人如果要想真正的美丽,必须要有自信,这也是我保养的一个秘诀,是内在保养的最佳方法。”

刘嘉玲偏爱蔬菜瓜果美容。这些天然植物含有大自然里的芬芳,美容护肤效果特别好。刘嘉玲说:“蔬菜瓜果美容方便极了,你只需要一个水果盘,各种水果,一把水果刀,一个搅拌器就可以了。”当你把这些天然美容品调好后,应立刻使用,敷在皮肤上,因为新鲜水果所含的营养素暴露于空气中会很快失去作用。

抗老面霜热荐

热门抗老面霜推荐:

海蓝之谜精化面霜 30ml/1600RMB

具卓越的修护再生能力,深层滋润保湿肌肤,坚持使用,令肌肤紧实、柔嫩、有光泽,宛若新生。 点击查看详情>>

雅诗兰黛红石榴晚霜 50ml/620RMB

每晚倾注面膜般深彻滋养,融入创新红石榴排浊精粹,有效中和自由基,赶走一整天的浊质与黯沉,击退黯哑、疲惫肤色,为肌肤注入鲜活能量,让光采与健康肌肤一同醒来。点击查看详情>>

点击进入专题:2012凤凰时尚之选大典12月19日揭幕 张柏芝将亮相

[责任编辑:王娥]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