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盘点各地内衣模特 巴拉圭女模最性感

2012年12月19日 13:27
来源:凤凰时尚综合

导语:在模特领域中,对内衣模特的要求极高,扁平身材的模特是绝对无法吃上这口饭的,今天盘点一下各国最美内衣模特的美丽面容和火辣身材!

米兰达可儿

米兰达·可儿来自澳大利亚,甜美俏丽的外貌,出挑的身材吸引了众人的目光。可儿因代言美宝莲而名声鹊起,之她又与维多利亚的秘密签约成为“天使超模”,成为男人女人都仰慕的国际顶级内衣模特。

LIZ杨俐思

LIZ是来自巴拉圭的巴中混血儿,长大后来到台湾发展,拥有可爱童颜和热辣美胸的她现在已经成为炙手可热的超级名模。

黛塔·范·提思

世界顶级脱衣舞女郎黛塔在澳洲推出了自己的内衣系列,黛塔·范·提思在舞台上永远激情四溢的性感尤物,赋予了时尚最新的定义,将脱衣歌舞演绎成一种艺术,成为了一个书写新规则的典范。一股带着邪气的新鲜血液,让时尚秀场脱胎换骨。

林志玲

广告天后林志玲,台湾第一名模,出位的九头身材,完美胸型让他成为了内衣的首选代言人,也是当之无愧的大美人。

周秀娜

周秀娜样子甜美,故此称为“翻版乐基儿”,已由普通摄影发烧友摇身一变全香港认识的模特儿之一。

[责任编辑:曹雯]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