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雷军:我心中的时尚领袖是乔布斯

2012年12月19日 22:37
来源:凤凰网时尚

'正在加载中...'

 

导语:由凤凰网主办,凤凰卫视联合主办的“2012凤凰时尚之选-年度华人时尚领袖之夜”于12月19日晚间在京举行。本届盛典立足于中国本土,以“时尚态度中国表达”为主题,推选出全球年度华人时尚领袖及顶级时尚品牌,礼赞华人风采。

小米科技CEO 雷军

雷军对自己获奖表示感谢,并表示小米手机之所以受到欢迎是因为创新态度。

小米手机推出以来,一直有人将小米手机与IPHONE相比较,雷军认为,iphone有iphone的时尚,小米的fans也非常疯狂。

“时尚最重要的还是创新、潮流、能引领整个行业。”雷军对凤凰时尚表达自己的时尚观点,同时透露,在他心中,乔布斯是真正的时尚领袖。“在整个消费电子行业,没有一个行业领袖比乔布斯更时尚。”雷军说。

[责任编辑:张银萍]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