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老生常谈:乐成养老打造国内首个老年生活论坛

2011年07月19日 20:10
来源:凤凰网论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老人最需要什么?不能自理了怎么办?你会考虑去养老院吗?对于养老,无论老人、子女还是专家,都有话说……

老生常谈:乐成养老打造国内首个老年生活论坛

7月8日,一场别开生面的老年生活论坛在北京举行,这场名为“老生常谈”的论坛由乐成养老主办,以倾听老人声音,了解老人需求为主题,首次让老人作为主角,在业内率先开启了“做养老服务需以老为本”的思考与探索。

不同于以往论坛、峰会中以从业者和专家作为主角,从理论层面深度阐述问题的方式,“老生常谈”邀请养老生活中最核心的成员——老人和子女一起,就养老和家庭生活中的一些主要问题进行探讨,以此了解老人的真实需求和子女的真正顾虑。

乐成早在2006年就已经进入到养老行业,在许多养老机构仍处于关注老人基本生活需求的时候,乐成养老已经率先开始了对国内外先进养老经验的考察与研究。乐成养老关注老人的身心需求,致力于为他们提供高品质的养老生活服务,并在不断实践的过程中,创造出一套完整的“七星标准服务体系”,从餐饮、医疗、生活照护、活动规划、健康管理等多个层面,为老人创造七星品质的老年生活体验。

“老生常谈”则是乐成养老的又一个创新,将养老的真正受益者老人和子女请入论坛,通过他们的现身说法,为行业带来一些真正前沿的真实声音。“老生常谈”将成为一个开放的、常态的活动,乐成养老希望通过这个活动,让更多关注养老的社会各界力量参与其中,共同探索与尝试养老服务领域的新模式,为更多老人和更多家庭,提供顾无忧的养老服务。

[主持人]

袁岳:零点研究咨询集团董事长/第一财经频道《头脑风暴》主持人

养老的确是一个很大的问题。我母亲80多岁还在骑自行车,那时候根本不考虑这个问题,现在90多了,行动越来越不便,养老问题就越来越突出。我们家里有很多兄弟,所以有很多意见,社会上也有很多看法。老人养老有一些什么样的养法?在家里养和专业机构养之间,你的看法会倾向于哪一方面?我们邀请了一些老人和子女,以及几位权威专家,让我们分别来听听他们的意见。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车琳] 标签:老年生活论坛 乐成 老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