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修-威廉姆森的多彩印花回归时装周
2009年07月10日 15:12凤凰网时尚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正在加载中...

Matthew Williamson 09S/S

通常在纽约时装周开发布会的Matthew Williamson,最近一次在伦敦发布是08年春夏为庆祝品牌创立10周年,其余从02年至今的发布会都在纽约时装周举办。

Matthew Williamson的回归,将大大地推动伦敦时装周的发展

英国时装理事会主席Harold Tillman说: "我们很高兴Matthew接受我们的邀请,在9月回到伦敦与我们一同庆祝英国时尚25年。我们的活动很丰富,有大牌设计师也有新兴设计师。BURBERRY和Matthew Williamson的回归将进一步加强伦敦时装周的创新形象。"

Matthew Williamson表示: "伦敦时装周对我非常特别。我非常自豪在9月回归伦敦和英国时装理事会一起庆祝其成立25周年。成为时装周的一个组成部分使我很激动,可以有机会和众多有才华的人一起在新场所Somerset举办发布会。"

Williamson的时装秀期间还将重新推出他与百货公司Debenhams的跨界系列。新的09秋冬系列与2年前的系列只专注于配件设计不同,还将推出女装产品。

Williamson最广为人知的是他对于色彩缤纷的图案使用,此前他曾担任Emilio Pucci的创意总监,最近他为H&M;所设计的跨界系列。

柏帛丽 马修威廉姆森回归伦敦时装周

近日柏帛丽公司表示,其旗下品牌柏帛丽珀松(BurberryProrsum)将在9月的伦敦时装周上发布2010春夏系列。马修威廉姆森也跟随柏帛丽的脚步,加入到下一季的伦敦时装周中。

柏帛丽珀松通常在米兰时装周上进行发布,但这一次它选择在伦敦做新系列发布,为的是庆祝英国时装理事会和伦敦时装周成立25周年。

柏帛丽创意总监克里斯多弗贝利引领这一英国品牌回到故乡,为英国首都的创造力和品牌自身的“英国血统”庆祝。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