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情艺伎之乡 日本玩乐饕餮全攻略
2010年03月22日 11:40 中国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东京 (TOKYO)

东京分许多的区,每个区又都有自己的特色。其中新宿、涉谷(Shibuya)、银座(GINZA)和六本木(Roppongi)是繁华中心。因为不想看太多的商业区,所以只预留了一天多的时间在东京,因此也只能看重点。这个重点,我们选择了新宿。

新宿 (Shinjuku)最中心和重要的建筑物就是东京都政府大楼──“都厅”。都厅的顶层对游客开放,可以上去看东京的全景。以整个新宿的划分也是以都厅为中心,分为高楼大厦林立的事务所一条街西口区,以购物娱乐为中心的南口区,歌舞伎町为中心的的娱乐区,以及百货店等大型店铺的东口区。这里也有许多的相机店。相比起秋叶原的大名鼎鼎,这里的价格也许更公道一些。

据朋友说东京附近的日光森林公园很值得去看看,但距离东京太远(1小时50分钟),而且澳洲的国家森林公园更多,因为我们并没有专程去看。

在东京最好不要住在市区,东京市中心的住宿又贵又小又不方便。不妨住稍远一点,然后再乘坐火车或地铁到市中心。我们住的是OIMACHI,到新宿只要15分钟,车次非常频密,大约5分钟就有一班。

东京的交通非常便利,四通发达,选择很多。除了JP RAIL之外,两条主要的地铁线为Tokyo Metro和Toei Subway,另外还有许多私人火车线等。因为我们持有JP RAIL PASS,所以自然还是选择不需另外花钱的JP RAIL比较好。

如果没有JR PASS,不妨考虑一些套票(价格为参考价格):

Tokyo Free Kippu (1580 Yen):地铁和JR通用的一日票

Toei and Tokyo Metro One-Day Economy Pass (1000 Yen):地铁一日票

Tokyo Metro Open Ticket (1-day: 600 or 710 Yen; 2-day: 980 Yen):TOKYO METRO的一日票

Toei One-Day Economy Pass (700 Yen):TOEI的一日票

Tokunai Pass (730 Yen) :JR一日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