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好!陌生人:20日尼泊尔行记全攻略(图)
2010年04月07日 14:30 中国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加都常见的环保的树叶碗(摄影:李明敏)

日期:由于某人面临毕业,只能赶在这个寒假出发,小年夜前各自返回家中。而且冬季去尼泊尔季节极为理想,丛林漫步和徒步ABC的黄金时间。而且夏天是雨季,当地路面泥泞不堪,不仅见不到雪山,肮脏的积水也会另你恨不得赶紧逃离尼泊尔。

机票:千挑万选,最后还是跟随了国内知名的尼泊尔机票代理商——神游网,订到了北京—昆明—加德满都;加德满都—昆明—上海(北京)的东航机票,4500元/人。在经过我和某人长达两个月的网上漫长搜索,这的确是看上去最优惠的选择。当时东航还有3300元的广州出发航班,但是考虑到年前往返广州对我们来说也是费时费力的事情,最终放弃了。东航的同样航线内部机票价格为3500元(上海往返),这是我们在加都听旅伴说的,可惜没有航空公司的熟人让我们每次都在机票上多花不少银子。如果北京往返的话建议还是选择国航,因为这条航线在成都转机,然后拉萨转机,这就意味着可以飞越过喜玛拉雅,是的,世界上最美的航线。

随身物品:尼泊尔LP(这的确是个省力而又高效的选择); 护照及复印件及电子机票;冲锋衣裤登山鞋crose;美金与人民币(在当地用美金兑换尼币差不多比人民币高出10%,所以美金多多益善);插座转换器;药类包括红景天、感冒发烧类药物、膏药、黄连素、泡藤片等等;当然我还带上了我的儿子秋库君~

签证:曾经对我国免签,但是现在已经废除此项优惠了。尼泊尔的旅行签证分为15天与30天,30天的为280元,我们跑三里屯自己办了。3天可取。

准备就绪,出发啦!

作者独家供稿,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