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S 秋冬新品发布揭幕海西国际时装周
2010年04月19日 14:04 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4月18日,福建石狮-充满英伦时尚风格的男装品牌JIM'S凭借一场名为“遇见”(meet)的作品发布会,于当日上午10时30分拉开首届海西国际时装周的序幕。作为威兰西(中国)服饰有限公司与国际品牌联姻的成果,JIM'S完全将英伦风情与中国艺术融合,凭借独特的个性和品位,打造出经典的高档时尚休闲生活。

作为本届时装周首场品牌发布会的主角,由英国设计师Jim Carter在1978年一手创办的JIM'S品牌,完美地将英国艺术与生活装融为一体。凭借其雅致、品位、个性的独特气质, JIM'S在短短十年里成功打入了欧美市场和亚太地区。2008年,享有"女裤专家"美誉的威兰西公司与JIM'S品牌达成合作意向,最终实现了与国际品牌联姻;从此JIM'S品牌纳入石狮企业麾下,成为闽派服装与欧美时装对接的一大成功案例和亮点。

JIM'S品牌下主推两大系列:强调后现代主义高雅品位的雅致系列,以及个性专注走混搭路线的先锋系列;针对的主要消费群体都是月收入2800元以上,富有创意、追求自由生活,对流行有一定的敏感度,热爱生活,品味时尚的核心年龄在20至35岁的男士。品牌致力于让这一族群的男士们散发出都市风尚中优雅的气质、独特的品味,所以特别关注他们在各个场合的着装:既涵盖正式场合的小礼服,也包括了时尚休闲服饰,力求让他们的个性、优雅、品味散放光彩。

作为高档时尚休闲装品牌,JIM'S凭借欧式的时尚与优雅在市场独树一格,产品以大胆的结构、剪裁及线条的款式取胜,集工作、生活、娱乐多重功用于一体,开发最富创意的服饰艺术作品。JIM'S用简洁的剪裁方式,先锋的装饰手法,彰显出时尚男士们舒适、洒脱、奔放和自由的特性;色彩方面则重点强调黑白灰的中性色彩,体现男士的优雅气质;看似不经意间的裁剪实则透现出人体的美感与力度,既摒弃了束身装的乏味,也呈现出追求艺术般美感。

在强调个性化的时代,JIM'S拥有一群专业的年轻设计师,他们积极表现自我,敢于挑战,打破传统保守风格的局限,凭借深厚的设计功底和敏锐的时尚眼光,深度延展了现代英伦风格的时尚魅力。他们精心的推敲人体外观形态、动态变化规律和款式造型,塑造出舒适功能性及装饰性溶为一体的动感造型,完美考虑到了男士们的着装感受。这种自由、人性的关怀,让一切着装心灵在轻松的时尚中均自由舞蹈起来。

<<上一页 1 2 3 ... 9 10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