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发行十万张消费明信片投诉卡
2010年04月19日 17:39 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重庆3月16日专电(记者郭立)近日,重庆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发行10万张以“消费与发展”为主题的明信片,重庆市民可到各大商场、超市免费领取后,填写投诉内容,然后寄往重庆市各级消委会。

在15日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重庆市消委会向市民免费发放了投诉卡。据重庆市消委会王中庆秘书长介绍,此次的投诉卡由重庆市邮政公司发行,以明信片方式印制,总共有10万张,需要投诉的消费者在领取投诉卡后,填写完投诉卡上“投诉者信息”“被投诉方信息”“投诉事件”“投诉者要求”“投诉问题描述”等内容,便可以直接免费投递。首批发放的投诉卡主要集中在江北区,消费者可以到江北区的各大商场、超市、电信、移动等营业网点免费领取。

目前,重庆市消委会的会员单位已经达到了108家,涵盖了政府各主要职能部门。在接到消费者寄的投诉卡后,各职能部门将如同现场受理消费者投诉一样,按程序进行处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