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维斯荣获慈善榜十大慈善企业称号
2010年04月30日 10:31 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4月28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中央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等部委指导,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公益时报》举办的"善行天下·慈善大典--2010中国慈善排行榜暨明星慈善夜",在钓鱼台国宾馆芳菲苑隆重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周铁农、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顾秀莲﹑中央统战部原副部长田鹤年出席会议。真维斯国际(香港)有限公司摘得"慈善榜十大慈善企业"称号。这是社会对真维斯多年来坚持慈善的高度肯定。

盛典当日,除了当场公布"中国慈善家排行榜"、"中国企业慈善排行榜"、"中国明星慈善榜"三张榜单外,还现场揭晓了中国首善、年度十大慈善家、年度十大慈善企业、年度慈善明星、特别贡献等荣誉奖项。活动得到了袁立、高圆圆、贾静雯、李霞、江珊、屠洪纲、德云社等数十位明星的积极参与和支持,一场聚集众多影视明星、中国慈善家、企业领袖、文化名流、政界精英、社会组织代表和近百家媒体代表的"善行天下·慈善大典"在北京华丽上演。

当晚,真维斯国际(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勋先生受邀出席了"善行天下·慈善大典"晚会,并与另外9位企业领导一同接受了周铁农及田鹤年的表彰。在当晚的慈善拍卖活动上,杨勋分别以45万元和25万元拍得罗红的作品《黑天鹅》和美国专利腕表上链器,用于救助病残儿童。2009年,真维斯国际(香港)有限公司连同旭日集团,累计捐款捐物超过9700万元,并于4月9日刚刚摘得2009年度"中华慈善奖最具爱心外资企业"桂冠。秉承"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善天下"的企业理念,真维斯开展的公益项目涉及援建希望小学、大学生助学金、希望教师计划等多个活动。与此同时,真维斯还开展了与演艺明星合作的创新公益模式,以此感召更多的消费者履行社会责任,帮助有需要的人,一起推动社会的和谐发展。

"中国慈善排行榜"自2004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七届,据悉,此次榜单数据分别来自,民政系统提供的捐赠数据、捐赠者自己提供的捐赠数据、各公益机构提供的接受捐赠数据、上市公司年报公布的捐赠数据、各种公开媒体报道的捐赠数据以及《公益时报》的公益档案数据六个主要方面,力求最大范围确保捐赠数据来源的客观性以及公正性。

经历7年的沉淀与积累,"中国慈善排行榜"已成为中国公益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品牌活动之一,慈善榜对提升中国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激励全民族爱心捐赠,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繁荣中国公益事业,起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