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必知的7个避孕秘密
2010年05月06日 00:46 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谈到避孕措施,大夫未必向你和盘托出,一些关键事实并不为多数女性所了解,未能引起足够的重视。 医生不说的7个避孕秘密你以为避孕措施方面有任何新突破大夫就会第一时间告诉你对不对?遗憾的是,大夫很可能对你隐瞒了很多细节,原因何在?或许因为你没有提出任何质疑,她以为你已掌握了所有需要了解的信息;或许她的日程排得满满,每天接待无数像你这样心切的人,哪有时间与你进行深入交谈,敷衍敷衍了事。

在采取避孕措施的女性中,有2/3的女性发现自己“意外”怀孕,原因是采用的方式不正确,或与自己的生活方式配合不当。在实际操作过程中,避孕方法不可能做到100%的安全,也不可能防止感染性病,但下列7个知之不全的事实却很可能对你的生活产生严重的影响。

很久很久以前,当人还是原始人的时候,男男女女们就在琢磨着如何节育。他们使用的方法极其危险,同时又极可能毫无作用。1843年,科学家弄清楚,精子遇到卵子,就会怀孕。之前,人们以为男人创造生命;女人只提供孕育生命的地方。随着文明的发展,避孕的各种方法应运而生……高度文明的现代,种类繁多的避孕方法,究竟哪一种适合你?请跟随我们一起探究避孕的奥秘

<<上一页 1 2 3 ... 6 7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