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镇北堡西部影城开通巴士专线方便游客
2010年05月13日 10:36 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银川5月13日专电(记者艾福梅、蔺妍)宁夏镇北堡西部影城旅游中巴专线12日正式开通,游客可从银川市中心南门广场直接乘坐中巴到影城旅游。

据银川运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金洲介绍,新开通的旅游专线延长了此前的303路公交线路,使旅游景点与市中心老城区直接联通,省去了旅客交通换乘的麻烦。

另一方面,从银川市中心至影视城旅游景区途经的101国道道路较为狭窄,运煤车辆往来相对频繁,此次旅游专线更换了体型较小的中巴车,灵活度高,更易保证乘客安全。

镇北堡西部影视城地处宁夏银川市,是由著名作家张贤亮于1992年在市郊一座荒凉古城上开发出的影视拍摄基地。在我国众多的影城中以古朴、原始、粗犷、民间化为特色,被艺术家称赞为“神秘的宝地”。迄今为止,这里已拍摄了《牧马人》《红高粱》《黄河谣》等100多部影视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