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娟“台北到淡水”民谣剧唱
2010年05月31日 09:11 艺术中国 】 【打印共有评论0

小娟 山谷里的居“台北到淡水”民谣剧唱

1975年6月6日,“台湾现代民歌之父”杨弦与好友胡德夫、赖声川在台北中山堂举办“现代民谣创作演唱会”,此年被追溯为台湾民歌元年。台湾的年轻人由此开始“写自己的歌,唱自己的歌”,发出回荡在青春岁月的自由声响。

2010年5月,来自北京的民谣乐队“小娟 山谷里的居民”推出台湾民歌回顾专辑《台北到淡水》,乐队独立自主编曲制作,台湾与北京两地录音,以此回首重逢台湾民歌一路走来的心情。

2010年6月6日,35年前杨弦举办“现代民谣创作演唱会”的这一天,小娟 山谷里的居民将举办“台北到淡水”民谣剧场,直到6月8日,共举办三场,以小剧场音乐现场及多媒体制作的概念,纪念台湾民歌及其后续篇章——我们,随时都可以认真地、大声地歌唱。

2010年胡德夫“美丽的稻穗”作品发表会36周年

2010年杨弦“现代民谣创作演唱会”35周年

2010年 “我们自己的歌在哪里”之“淡江事件”34周年

2010年李双泽去世33周年

2010年 “金韵奖”创办33周年

2010年 “民谣风”创办32周年

2010年 “民风乐府”成立30周年

2010年 “天水乐集”成立30周年

…… ……

演出名称:“台北到淡水”民谣剧场

演出乐队:小娟 山谷里的居民

演出阵容:小娟/主唱 木吉他 铃鼓、黎强/木吉他 Ukulele 竹笛、刘晓光/长笛 口琴 键盘 萨克斯、荒井壮一郞/打击乐 架子鼓、大钟(特邀乐手)/木贝司 低音大提琴

主办:北京音乐台全程媒体支持:美都传媒

制作:小娟 山谷里的居民监制:公路

调音工程师:颜山 宣传统筹:素食舞美设计:吴长青 海报设计:左岸咖啡

演出时间:2010年6月6日-6月8日(共三场)

演出场地:麻雀剧场(首次启用,共290个座位)

票价:剧场一层/180元剧场二层/150元(10张以上可送票上门)

订票电话:010-52051113 (下午2点—晚上8点)

场地地址:北京朝阳区广渠路36号院东院 (双井桥往东,家乐福对面路南胡同口五十米,红点艺术工厂)

票务在线: http://live.damai.cn/bj/Ticket_17051.html

http://www.piao.com.cn/ticket_1705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