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刘亦菲 把性感玩砸的女星
2010年06月01日 12:59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特质,不是所有人都适合性感,如果你连“基本设施”都不具备,又怎么去跟别的明星拼性感呢?同时出席活动,势必被人比下去,所以明星们也要有自知之明才行,不自量力的后果就只能是玩儿砸。

刘晓庆

性感点评:2010年5月30日,北京,华鼎-凯迪拉克之夜——第三届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颁奖盛典5月29日在北京盛大举行。刘晓庆获得了专业素养满意度第一名。当日刘晓庆身穿低胸绿裙扮嫩大秀爆乳,风韵犹存魅力不减当年。但是刘晓庆这身低胸装实在有些“雷”,50岁还是穿得保守些吧……

刘亦菲

性感点评:这么清纯的神仙姐姐,真的要跟随大军走性感路线吗,真是太可惜了,如今靠胸上位的女星这么多,你已经上位了,就应该好好珍惜嘛。

赵薇

性感点评:本来胸就不大,人家垫东西还来不及呢,您还一个劲儿的勒平,想要性感吧,还把那么肥的胳膊露在外面!感觉赵薇的造型师一直都有帮倒忙的意思。

<<上一页 1 2 3 ... 7 8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