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达美航空开通北京至西雅图直飞航线 一周5班
2010年06月07日 16:22 中国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6日,美国达美航空公司成功开通了北京直飞西雅图的直达航班。目前,由北京飞往美国的客运航线已有10条。该航线的开通,为中国居民前往美国西海岸旅游创造了更加便捷的条件。

据悉,新增进港航班号为DL129,班期为周二、四、五、六、日,到达时间为23:40;出港航班号为DL128,班期为周一、三、五、六、日,出发时间为8:55。首班进港航班DL129将于6月5日晚到达,首班出港航班将于6月6日上午出发。

在2008年与西北航空公司合并后,达美航空眼下是世界上最大的航空公司。随着世界经济复苏,这家公司正在努力向亚洲等增长较快的市场扩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