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模米兰男装周开幕前身亡 是意外还是自杀?
下一组:《超模计划》众星捧月 钟娇直入十强显超强实力(5张)
1/5
    据国外媒体最新报道,来自法国的男模汤姆·尼科(TomNicon)坠楼身亡,年仅22岁!事发时间就在米兰男装周开幕(6月19日)的前一天! 这一消息是国外一知名时尚博主透露的。据博客文章,汤姆·尼科(TomNicon)被发现从米兰一间公寓的窗口坠下不幸失去生命,汤姆·尼科(TomNicon)的朋友说:“当天早上他刚参加了Versace的试镜,随后他本来应当去经纪公司报道的,但是从那以后他就再也没有出现了。我也不清楚他是自杀还是意外!”而汤姆·尼科(TomNicon)的经纪公司则拒绝回应。 汤姆·尼科(TomNicon)曾为LV(LOUISVUITTON)、托马斯·巴宝莉(ThomasBURBERRY)、范思哲(Versace)以及波士(HugoBoss)等时尚大牌走秀并拍摄广告,帅气而又叛逆的脸庞让让人印象深刻!

    

发布时间:2010-06-20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