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女性最毁身材八大生活恶习
2010年06月21日 19:20 女友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不良的饮食习惯是导致肥胖的罪魁祸首。下面几点是生活在都市丛林的现代人最常见的生活习惯,改掉这些习惯,你的减肥生涯将迈出一大步。

习惯一:不吃早餐

省略早餐会使胃受到严重的伤害,让人无法精力充沛地工作,而且还容易加速衰老。不吃早餐会让人精神不振,容易以多进食的方式打起精神,不知不觉就发胖了。而且不吃早饭还使中午进餐量大增哦。

习惯二:晚餐太丰盛

傍晚时血液中胰岛素含量为一天中的高峰,胰岛素可使血糖转化成脂肪被凝结在血管壁上,晚餐吃得太丰盛,久而久之,人便肥胖起来。同时,持续时间较长的丰盛晚餐,还会破坏人体正常的生物钟,容易使人失眠。

习惯三:嗜饮咖啡

过量咖啡的摄入容易使人罹患心脏病。咖啡中含有高浓度的咖啡因,可使心脏功能发生改变并可使血管中的胆固醇增高。嗜饮咖啡,还会降低工作效率。减少肠道消化物的水分,易形成便秘影响减肥。

习惯四:保温杯泡茶

茶叶中含有大量的鞣酸、茶碱、茶香油和多种维生素,用80℃左右的水冲泡比较适宜,如果用保温杯长时间把茶叶浸泡在高温的水中,就如同用微火煎煮一样,会破坏茶叶中的维生素,使茶香油挥发,鞣酸、茶碱大量渗出,有害物质增多,影响消化能力导致发胖。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佚名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