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阿娇复出境况大不同
2010年06月28日 14:07 女友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阿娇录节目离奇被“失踪” 整场镜头全被删

导演刘镇伟携即将在7月上映的新片《出水芙蓉》剧组主演阿娇、方力申和冯德伦前往长沙宣传并录制了一期《快乐大本营》的节目,这期节目直到前晚才得以“见天日”,不仅删除了阿娇的所有镜头,连刘镇伟和方力申的话里提到的“阿娇”二字也被删光。

节目播出阿娇踪影全无

《快乐大本营》上周播出的这期节目的宣传片里只有刘镇伟、冯德伦和方力申三人的画面。有阿娇的粉丝表示曾为此质问《快乐大本营》,得到的回答是“在正式播出的节目中阿娇会出现几分钟”。但前晚播出的这期节目里完全没有阿娇的踪影。连刘镇伟解释方力申被装到箱子里的戏时提及“阿娇”二字也被删掉,变成了一句没头没脑的“她有个箱子”。

有细心观众表示,前晚播出的这期《快乐大本营》的确感觉很怪异:“明明是电影《出水芙蓉》的宣传,但整个节目都在刻意回避提到影片的女主角和剧情。”由于在《出水芙蓉》中方力申与阿娇搭档,因此谈及剧情的部分基本都会出现阿娇。而导演刘镇伟与阿娇私交甚好,一直想通过《出水芙蓉》助阿娇翻身,相信在节目录制中提到阿娇的频率也很高。所以前晚的节目中,这两人的镜头也都不多。反而在片中演配角的冯德伦在这期《快乐大本营》中俨然成为主角,贯穿始终。

 现场内容并不出位

有参与节目录制的现场观众爆料,阿娇当日节目录制出现的时间并不长,她主要是参与了三个环节的录制,一个是介绍新片剧情,一个是才艺表演,跳了一支舞。最后又在后台画了几幅画上来展示,内容并不出位,也完全没有谈及阿娇的心路历程,或者“不雅照”事件等,所以阿娇此次被节目删除画面让人不解。

 英皇回应:阿娇已尽本分

对于遭《快乐大本营》删除画面的事件,英皇的有关人士的回答是:“阿娇已经努力尽了演员的本分配合了影片的宣传工作。”英皇表示还不知道阿娇被删画面的确切原因,但已经让内地的电影发行商去与湖南卫视沟通。

对于《快乐大本营》的做法,阿娇的粉丝通过微博和贴吧表示不满,认为节目组没打算播出阿娇的画面就不应该在节目播出之前拿阿娇做噱头搏宣传,因为之前阿娇《快乐大本营》的官方微博曾几次爆料,透露方力申在现场向阿娇“高调”“示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吕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