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种世界公认抗癌的食物
2010年08月02日 17:59 女友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烹调方式带来的影响

对肉类的不同烹调方式将决定其中潜藏的致癌风险有多大。炸,烤,焙等方式使之在高温下更容易形成一些可能的致癌物质。其它像蒸,煮,炖等的方式就不太容易产生这些物质。另外,在炖肉是记得加一些营养而健康的蔬菜这样会更好。

鲜莓果汁的奇特效果

草莓和树莓中含有一种称为鞣花酸的植物营养素,这一强效抗氧化剂可以在第一时间通过多种方式来抵抗癌症,它使体内的那些致癌物质失活并减缓癌细胞的生长。

给你带来健康的蓝莓

蓝莓中含有的强效抗氧化剂对你的健康很有价值,首先是其抗癌功效。这些抗氧化剂通过消除体内将要对我们的健康细胞造成危害的那些自由基来抵抗癌症的发生。你可以试着拿它来点缀你的燕麦,干麦片,酸奶甚至是沙拉,以此来增加对这种营养丰富的浆果的摄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佚名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