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冰岛国家馆日 展示冰与火的绝佳魅力
2010年09月13日 10:25 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上海9月11日电 (记者包蹇)“欢迎你们来冰岛旅游,您可以泡在温泉里,看天边舞动的极光”,上海世博会11日迎来冰岛国家馆日,冰岛总统奥拉维尔·格里姆松在今日下午举行的采访活动上,盛情邀请中国游客造访冰岛。

冰岛国家馆日官方仪式上午在世博中心隆重举行。奥拉维尔·格里姆松、中国农业部部长韩长赋出席仪式并致辞。奥拉维尔·格里姆松表示,冰岛十分重视同中国的友谊,预祝上海世博会取得圆满成功。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到访冰岛,对冰岛的各种自然景观,如火山、冰川、湖泊、河流和千变万化的地形等已有了深刻的了解。

冰岛馆位于世博园C片区,展示主题为“清洁能源,健康生活”,反映了冰岛人与大自然的深刻联系,反映了冰岛人利用水利、地热等天然无污染能源的智慧。展馆的设计理念是一个“冰立方”,整个建筑被印图面料包裹,在背投光的照射下,展现出玲珑剔透的冰的肌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