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没有奇药 揭露三大饮食谎言
2010年09月27日 14:41 女友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食物能预防疾病吗?这些食物真有如此神奇的效果吗?专家表示,任何疾病都不存在灵丹妙药,保持健康身体的关键是良好的饮食习惯——杂食不过量。

1.老玉米含卵磷脂最多?

流传说法:

老玉米在国际上被称为“黄金作物”。原始美国人、印第安人没有高血压、没有动脉硬化,就是吃老玉米的结果。老玉米里含有大量的卵磷脂、亚油酸、谷物醇、维生素E,现在许多人吃卵磷脂,就是希望不得动脉硬化。其实,老玉米里含卵磷脂最多,还便宜。

专家观点:

玉米是粗纤维,无论老玉米还是嫩玉米,都是很好的谷类食物。玉米比大米的价格便宜,种植方便,尤其在眼下城市人食物过分精细化的大背景下,提倡吃玉米是需要的。

相关文章推荐:
新手成功率最高的十道菜十大败火零食 除口臭去便秘
吃这些零食会让你一夜暴肥20种燃脂食物 解馋又减肥
必吃润肤餐 跟黄脸婆说拜拜!最适合中国人胃口的能量早餐
不适合放冰箱的食物盘点自制清香小食帮宅女保持苗条

美味搜索  饮食妙招  每周食谱  FB集结号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佚名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