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豹纹配饰来袭 秋冬齐做“豹纹控”
2010年10月22日 11:30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豹子手链, Cartier, $14,600

这款手链是由凶猛的豹子和纯洁的钻石共同镶嵌而成,豹子的野性和钻石的精美共同呈现出女性性感与温柔,摒弃了传统的钻石点缀,让女性的手腕变得更加娇俏而诱人。

豹纹露趾高跟鞋, christian Louboutin

这款豹纹高跟鞋与其他豹纹高跟鞋的设计上,有了更加独特的地方,惯用的是女人味的露趾风格,不过脚板的设计上融入了柔软而奢华的动物毛发,再加上BlingBling的细高跟,穿上它一定高挑无比,让人欲罢不能。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