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发传奇、万人见证
2010年10月27日 09:34 湖南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六旬老汉用【九圣灵芝】

竟然真的长出满头黑发

刘爹爹今年有60多岁了,可是现在却好像越来越年轻了,每天精神头十足,竟然连满头的白发都不见了,乌黑浓密的头发,看上去就像40多岁的样子。原来从去年起老人就已经开始使用香港【九圣灵芝】,这是一种纯中药的洗发露,打开后就有一股植物的清香,洗头发时泡沫丰富,洗过10分钟之后头发就又黑又亮的特别有光泽,特别自然。

从此老刘就坚持每3天用【九圣灵芝】洗一次头发,感觉它比任何洗发水都健康,都有营养,大概连续用了一个多月,竟然发现发根新长出来的头发也都是黑的了,现在老人家已经是满头的黑发,怎么看都不像是60多岁的人!

有了【九圣灵芝】

再不担心染发的危害了

家住识字岭的退休教师王老师,是一个特别注重形象的人而且健康意识较强,由于白头太多以前经常染发,自从央视报道染发可诱发癌症后就再也不敢染发了,于是她就买了很多黑发的药来吃,可是没有任何效果,不久前老伴给她买了2盒【九圣灵芝】,告诉她这是草本植物的,可以放心用,王老师打开瓶盖一闻,一股中草药清香扑鼻而来,用后没有任何刺激感,头发又黑又亮且柔软,现在王老师逢人就说:“今后就用【九圣灵芝】了,以后再也不用担心染发的危害了!”

很多人用了都说好!

让我不得不信!

咸嘉新村的王爹爹,买东西向来是个挑剔的人,虽满头白发,作为医生的他深知化学染发剂的危害,所以从不去染发。

近来王爹爹听说小区里很多人都在用一种草本润黑露【九圣灵芝】洗头发,不仅洗起来方便而且30天能长出黑头发,王爹爹不相信有这么好的产品,老伴也找来报纸说:“这东西都卖几年了,没有效果的话能卖这么久吗?要不我们也试试。”可王爹爹还是不信,当他看见小区里那些老伙伴们乌黑亮丽的头发,一个个神采飞扬的样子,他心动了,自从用上【九圣灵芝】,洗过后的头发是又黑又亮,邻居都说满头白发不见了更显年轻了!王爹爹现在逢人就说:“【九圣灵芝】确实不错,我是老顽固,要不是小区里那么多人用了【九圣灵芝】都说好,我还不知道有这么好的产品呢!”

头发又黑又亮,

白发也不再长了!

我是遗传的少白头,才20多岁头发就白了近一半,看起来像40多岁的人,谈过几个女朋友都因为我满头白发而分手了。每次染发过的头发没有一点光泽,而且还因为染发造成大量的脱发,心情糟透了!现在好了,用【九圣灵芝】后我的头发又黑又亮,光泽自然,而且白发也不再长了。【九圣灵芝】用起来也方便,洗洗头就可以了,既不费时间又省钱,以后我再也不用去发廊染发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