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派对火热参加者称不虚此行
2010年11月12日 06:06 华西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派对现场

大学校园里的海报

昨日晚上6点半,成都某酒店里,一片欢腾,数百名单身男女穿行其中,每人的胸前都贴有一张印有姓名的精致卡片。他们端着酒杯,从一个角落穿行至另一个角落,不断地停下来与旁边的人交谈,几句话之,他们又端着酒杯离去,而原来的谈话对象,跟另一人谈笑正欢。

这样的场景不停在酒店里上演,直到主持人宣布游戏开始,活动的高潮才正式到来。从两人一起玩的桌面益智游戏,到多人一起参与的互动体验,欢笑声一直没有断过。

赶来参加这次派对的张延明笑着说,他还是第一次参加光棍节派对,起初是对这样的形式感到新鲜,来了后才觉得真的不虚此行。

“遇到个不错的女孩子,我们聊得很投机,还彼此留了联系方式。”张延明说,他平时工作很忙,交际圈子也比较小,很难遇到中意的对象,通过这样的大型聚会,确实能让自己“脱光”的几率增加不少。

昨日晚上,成都的许多酒店和酒吧都在举行各种各样单身派对,罗兴明就是其中一场派对的组织者之一。

“从前年开始,算上今天算是第三次举办光棍节单身派对了。”罗兴明说,这样的派对他们从半个月之前就开始策划,每年的派对过后,都会取得很好的成效,派对里成功的几率还是很高的

“所以参加单身派对的男女才一年比一年多。”罗兴明说,到昨日下午4点时,光是他们举办的这场派对,报名人数已经突破800人,其中也多是女性报名者。本版稿件除署名外,均为华西都市报记者薛小龙席秦岭实习生沈杏怡摄影吕甲采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