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学泳装模特们的10个美体秘诀
2010年11月23日 10:22 嘉人 】 【打印共有评论0

对于偷师这件事我们可是有考量的,日常T台的模特太干瘪,当然是泳衣&内衣的模特们身材最为凹凸有致。而泳衣&内衣模特,当属维多利亚的秘密捧出来的几位最为成功。我们选了几位从维多利亚秘密走出的沙滩宝贝,向她们学习一些能让自己看上去性感又美丽的Tips,不管你是否有Gisele Bundchen的迷人卷发, Alessandra Ambrosio无处不在的光芒,这些诀窍都能让你如超模一般性感!而且,我们还发现,这些模特的男友几乎都是好莱坞首屈一指的头号大明星,从奥拉多 布鲁姆,到莱昂纳多,还有美国超帅的网球王子罗迪克……简直是让人羡慕到不行,看来她们的好身材也确实帮了不少忙呢!

柔嫩的肌肤+头上的鲜花=夏日热力造型

Brooklyn Decker经常登上杂志封面,比如6月号的Glamour,她也拍过体育画报泳装版的封面,以一身黄色波点 Teeny-Weeny比基尼出镜。想在穿上分体泳装之前有和她一样光滑的皮肤?试试用颗粒磨砂膏去掉冬天的干燥死皮,然后像Brooklyn一样把一朵花别在耳后(真花假花皆可),就完成了性感沙滩造型。哪怕你只是宅在家中度假也没关系,这样的夏日热力造型也能给你带来度假般的好心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