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需知:宝宝成长期 童鞋是关键
2010年11月23日 16:27 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专家介绍,在诊断中经常遇到这样的情况:5-6岁的孩子走路常常跌倒,步行一会儿就表示脚部疼痛,而父母带孩子到医院检查往往也找不出原因,直至一次足部检查,才发现孩子有扁平足。一项调查显示,超过六成孩子有足部问题,而其中近七成有扁平足,三成有后足外翻,而近七成家长对扁平足及后足外翻问题认识不足。脚疾是怎样发生的呢?除少数先天畸形外,绝大部分是在发育期获得的。中国人对鞋与脚健康发育的因果关系知之甚少,从婴儿的第一双鞋开始,就很少讲究鞋的科学标准。不合格的鞋对尚未钙化的婴儿脚软骨横加束缚与牵引,极易造成脚骨永久畸形和多种脚疾,所以童鞋要求更加严格。

根据足部专家的建议,“自然生长而没有被挤压过的双脚,可以被认为是生长良好的 ”。然而最理想的足部支撑物却是海沙。Naturino获得专利的“沙滩效果系统”,重塑了让双脚在海沙上走路的自然感觉,给予孩子们足部最好的支撑。通过沙滩系统软层的影响和帮助,您孩子的足部足弓将通过自身的体重而自然形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