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长崎陶瓷展在上海久光百货举办
2010年11月30日 10:19 东方早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几年来,长崎县在中国市场不断的推广和宣传了长崎县产品,通过各种宣传活动让中国消费者了解了长崎县及各种优质特产。具有长崎县代表性的传统工艺品“波佐见烧”就是其中一个,今年9月,大连西海贸易有限公司「波佐见烧」店铺正式入驻上海久光百货。

12月1日至15日,上海久光百货将举办「日本长崎陶瓷展」。此次陶瓷展由日本长崎县政府主办,在历届上海举办的陶瓷展销会中属规模超大,产品种类居多。展会期间,还特别安排了精彩陶瓷手绘表演以及顾客的彩绘体验。此次活动重点是向上海市民推荐在日本被称为“瓷都”的长崎县波佐见地区的日常餐具。活动期间每天可体验陶瓷描绘。

12月3日~5日将举办特别活动,由来自日本传统工艺师近藤朱美女士为我们现场表演陶瓷描绘。前150名购买800元以上的顾客,可赠送由近藤朱美女士描绘的陶瓷器或顾客亲自描绘烧制成的陶瓷器。还有其他现场抽奖,折扣等多种优惠活动。

本次活动由日本长崎县主办,长崎县上海事务所、大连西海贸易有限公司协办,日本贸易振兴机构长崎贸易信息中心特别支持。活动地点:上海久光百货七层中庭。详情请参考

http://www.nagasaki-ipin.com

http://www.saikaichina.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