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道上海传统小吃点心进京
2010年12月30日 03:42 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实习记者周麟)京城首家“石库门上海小笼馒头店”于31日在来福士购物中心三层开幕。石库门是最具上海特色的民居,这家小笼馒头店以此命名正是突出老上海风味,产品也是主打20世纪20、30年代的上海传统小吃。

据了解, 该店所有产品均由上海四大点心名师之一、中国烹饪大师辛国祥亲自挂帅组成的团队出品。首批推出的传统经典小笼包包括蟹粉小笼、虾仁小笼、鲜肉小笼等,“粢饭糕”、“蟹壳黄”、“拉糕”等20多种上海传统小吃也写进菜单,同时符合现代素食需求的“笋菇素菜包”、“鲜蘑荠菜包”等也在供应之列。12月31日至1月13日,传统经典小笼系列蟹粉小笼、虾肉小笼将进行8.8折优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