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华星依维柯4S店17辆雅玛多车交车仪式隆重举行
2010年12月30日 09:40 东方早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12月29日,上海华星依维柯4S店与雅玛多(中国)运输有限公司新车交车仪式在华星汽车广场隆重举行。由于上海国际大都市的建设步伐越来越快,城市物流越来越贴近人们生活。吸引了包括雅玛多(中国)运输有限公司等国际物流知名企业对上海的青睐,而上汽—依维柯(华星4S店)凭借着其特有的动力节能提效性、良好的操控性、卓越的安全性和空间感成为雅玛多集团在上海的首批采购订单,成为其在中国的新增车型之一。12月29日上午10时交车仪式在华星汽车广场隆重举行。

在仪式现场17辆经过全新改装的雅玛多物流车整齐地排列在广场中央,社会各界送来表示祝贺的横幅高高地挂在广场两侧,上汽领导、依维柯厂家代表、上海华星依维柯4S店、雅玛多(中国)运输有限公司领导等参加了活动并作了讲话。小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