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岛国基里巴斯是最早踏入新年的国家,约6000名岛民庆祝新年来临。
2011年01月01日 15:43 北京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澳大利亚悉尼港大桥上空昨晚上演前所未见的精彩烟花,烟花如瀑布般从天空倾泻,有游客为占位等候了12小时,仍大呼值得。活动主办方介绍,当天焰火表演投入7吨焰火弹,为2000年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它们从悉尼港大桥等不同地点燃放,令大约150万人在新年头12分钟里,沐浴在缤纷华彩下。

在韩国,10万人参加普信阁鸣钟仪式,新年到来的那一刻,官员和市民敲响大铜钟33次,有民众走到山顶或海边观赏新年首次日出。

英国伦敦25万人聚集泰晤士河畔,静听大笨钟敲响新年钟声,数千人观赏“伦敦眼”音乐烟花表演,虽有大雾可人们兴致不减。从意大利罗马斗兽场、德国柏林勃兰登堡门、法国香榭丽舍大道到西班牙马德里太阳门,聚集了数百万人庆祝,其中西班牙人依照传统,在市中心广场一边倒数一边吃12颗葡萄。

美国纽约近百万人聚集时报广场,参与一年一度的水晶球倒数盛事。尽管纽约早前降大雪,但积雪大部分已清除,不影响民众狂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