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嫩模教主Angelababy 华丽蜕变魅力性感熟女
下一组:组图:芙蓉姐姐瘦身成功 从艳俗到时尚的修炼之路(15张)
1/10
    

    嫩模Angelababy在2010年进行了不少了时尚杂志的拍摄,各类代言活动也纷繁多彩,Angelababy逐渐的由日系少女华丽蜕变成魅力熟女。Angelababy出生于1989年,是80后。Angelababy这个名字,其实是其英文名Angela和昵称Baby合二为一的产物,她的中文原名是杨颖。Angelababy是混血儿,有四分之一德国血统,在上海出生长大,13岁时移居香港,初到香港之时在学校是话题人物,因为她样貌似外国人,但是却只会说国语。  Angelababy的身高只有167cm,根本不够上T型台的资格,她也并没有走同样从内地到香港发展的熊黛林的名模旧路,反而是在穿衣打扮上下足了工夫。Baby的代表形象是一头咖啡色长卷发、彩色隐形眼镜、娇艳欲滴的水晶唇。

发布时间:2011-01-10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10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