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海岛温泉 唐山过大年

2011年01月19日 01:49
来源:北京晨报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鸟瞰月陀岛

电影和旅游永远是离不开的两个主题,一部《唐山大地震》感动了无数人,也将一个新唐山再度带入游客们的视野。据悉,春节期间,唐山市将推出月坨岛首届春节温泉节等一系列春节旅游大酬宾活动,部分景区门票还将低至3折。

唐山素有“京东宝地”之称,是北京游客朋友们理想的周末休闲度假地。日前,第二届南湖冰雪节已于2010年12月30日在唐山南湖城市中心公园开幕,活动持续至2011年2月9日,电力驱动的冰上摩托车、冰上碰碰车等五个冰上项目,可以让您尽享冬天的快乐。

月坨岛首届春节温泉节将开展丰富多彩的冬季海岛户外运动,海边采牡蛎、海上垂钓、天然冰场内滑冰,坐冰车、冰上击尜、狗拉爬犁等免费项目,您可以在夕阳中观赏成百上千只野鸭、红顶雁等海鸟翱翔,晚上享受纯天然弱碱性海岛温泉以及月坨岛海鲜大餐。

滦州古城将于1月30日至2月20日,举办免费领取春节对联、财神开财门、醒狮闹春、皮影、元宵灯会、冰雕等一系列春节活动。迁西景忠山将于正月初一至十五举办纳福迎春文化节,活动期间属兔游客持身份证可免门票。此外,迁安于迁安文化广场举行皮影公演,乐亭金融大街将上演欢天喜地闹新春秧歌擂鼓表演。同时,喜峰雄关大刀园、菩提岛等十余个景点也将有不同程度的门票优惠券。

晨报记者 康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唐山 温泉 海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