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法国内衣展 让女人掌握身体的性感力量

2011年01月26日 14:35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法国女人的浪漫与优雅

2011巴黎国际内衣展

成立于1960年的法国巴黎国际内衣展,是全球规模最大、最驰名的内衣专业展会。至于为什么要在法国举办?能以这句法国谚语解释:“衣服是穿给别人看的,而内衣只有自己和亲密的人看得到,为什么只讨好别人而不讨好自己呢?”

“法国女人”是个有趣的标签,就像法国本身一样浪漫而让人浮想联翩。于是不难理解为什么“国际内衣沙龙展”和巴黎时尚内衣展会放在巴黎举行,法国女人的独特气质是内衣得天独厚的载体。本次赶在巴黎男装周和高级订制之间召开的沙龙展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500个内衣品牌,在巴黎一隅大秀2011年内衣新趋势。

欧洲的经济危机余波未平,也成了内衣行业重新自我审视的机会;因为即便是一向热爱内衣的法国女人也有荷包渐紧的顾虑,内衣消费也要变得少而精;于是品牌们须得在创新材质、剪裁和独特工艺上做文章,比如接触皮肤可以根据体型自动调整形状的记忆型文胸。其实现代女式内衣一直都有自我保护和施以诱惑的双重功能,而如今的女人更懂得内衣还可以用来愉悦和宠爱自己;在购买力降低的时代,比起每次需要翻新花样来取悦另一半,还不如先满足自己对内衣的基本需要。所以品牌们把精力放在内衣的舒适性上也就可以理解了。

其实对于女人来说,自然不能小看内衣兴风作浪的能力,这一点从内衣元素在时尚圈出现的频率就可略知一二。不过这厢巴黎对内衣的使用仍然中规中矩或者半遮半掩的时候,纽约时尚圈却已经在Lady Gaga的大旗之下把内衣勇敢地暴露在阳光和闪光灯下。其实Lady Gaga接班“时尚教母”的风范初见端倪时最常使用的单品就是高叉泳衣或者三角裤,加上偶尔通体蕾丝中空,内衣从舞台、颁奖礼到街拍得到彻底的贯彻,对内衣的热爱真是“毫不掩饰”。这之后内衣外穿在美国艺人当中更蔚然成风,连后起之秀Kesha都懂得穿着闪光三角裤上舞台来表示自己不仅会唱歌而且会时尚。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王晶莹] 标签:法国 内衣展 巴黎 2011 女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