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法国内衣展 让女人掌握身体的性感力量

2011年01月26日 14:35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世界每个角落的时尚新鲜事| 探秘巴黎国际内衣展

巴黎国际内衣展

世界每个角落的时尚新鲜事| 探秘巴黎国际内衣展

法国人Chantal Thomass被视为当代内衣设计鼻祖

世界每个角落的时尚新鲜事| 探秘巴黎国际内衣展

5束胸衣在法国女人的手里变成了闻名遐迩的性感符号

也难怪法国女人总能成为时尚圈的灵感缪斯,她们实在有些专长把“女人”这个概念推到极致。就算同样是衣服、手袋、鞋子、珠宝和睫毛膏这些“表面功夫”,组合在她们身上就是成了一种独有的味道。更何况是用来讨好自己的内衣,她们更是不敢掉以轻心。束胸衣(Corset)、吊袜带或者鲸骨裙撑,都是在法国女人的手里变成了闻名遐迩的性感符号,可见法国女人对内衣的情有独钟是源远流长的。当然有求必有应:在法国女人从古到今积累的热情滋养之下,法国的内衣品牌也多得数不胜数。无论是被视为当代内衣设计鼻祖的Chantal Thomass,或是价格较为亲民的Princesse Tam.Tam,甚至到国人熟悉的品牌Etam,法国内衣从奢侈品级别到大众化品牌不一而足,无论预算多少都能得到满足。有确凿的数据显示,法国女人以每年近100欧元的人均消费位居内衣消费世界之首。

“领导”潮流的人当然总是极端的、show off的,看客实施拿来主义的时候还须得将其还原到适可而止的程度。不过内衣无论其本身或是作为设计元素而被时装圈重视,总不是没有理由的。仿佛有法国谚语这样说过:衣服是穿给别人看的,而内衣只有自己和亲密的人看得到,为什么只讨好别人而不讨好自己呢?法国著名的内衣品牌Aubade每年的性感挂历上总会配合一句话的“诱惑教程”,其实与其说是学来为了征服男人,不如说是学会了解和掌握自己身体的性感力量;而内衣就是帮助女人找到这种力量的最好帮手。说到底,这件与自己最为亲密的第二肌肤,首先是为女人自己服务的;舒适也好,美观也好,总之,不能亏待自己。也许这就是法国女人之所以成为“法国女人”的原因吧。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王晶莹] 标签:法国 内衣展 巴黎 2011 女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