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俄总统购奢华游艇 价值2 .7亿人民币

2011年01月29日 12:37
来源:武汉晚报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俄总统购奢华游艇 价值2 .7亿人民币

据中新社电 俄罗斯媒体报道称,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去年年底购入一艘新的豪华游艇。这艘游艇拥有两个冲浪浴池、人工瀑布和12名船员的宿舍,价值2600万英镑(约2.72亿人民币)。

据报道,克里姆林宫去年从伊斯坦布尔一家游艇制造商处购买了这艘游艇,并将其更名为“天狼星号”。这艘超级游艇总长54米,据称它“内部构造精巧奢华”,包括一间超大会客厅,一个主卧套间,5间客房,以及供12名船员使用的宿舍。此外还有人工瀑布、两个冲浪浴池,一间电影放映厅以及有全套水中娱乐设施的泳池。

据悉,克里姆林宫承认确实购买了一艘新游艇,但是拒绝公开其价格,也拒绝确认这艘新游艇是否为“天狼星号”。克里姆林宫发言人称,去年年底确实购买了一艘游艇,但这艘游艇是二手的。发言人表示,总统可能在2014年奥运会期间使用这艘游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游艇 总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