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秋冬伦敦时装周刺激心跳 “人体时装”再上演
下一组:伦敦时装周上演“清宫戏” 洋妞扮“格格王妃”也俏丽(26张)
1/20
    伦敦时装周已经拉开帷幕。设计师Charlie Le Mindu去年的发布会用人体来表现“时装美”从而引起了社会的各种不同的舆论。今年,他依然保持原本的风格又引起一场轩然大波。其中几位模特只带着假发、挎着包、穿着高跟鞋扭上T型台,一丝不挂的人体秀让旁观者张大了嘴巴,甚至忘记了手中摄影设备的焦距。这可能是时装秀突破的最后底线,有一种观点认为:人体是最美的时装。但这只是一种偷换概念的常用伎俩,毕竟,我们常规定义的“时装”绝不是人的肉体本身,否则,直接说人体秀好了。还有一些评论会说,这完全是一场史无前例的疯狂表演,它完全背离了时装秀的初衷。见仁见智,我们没有必要轻易下结论。

[查看全文]

发布时间:2011-02-21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20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