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明星奥斯卡红毯雷人怪站衣
下一组:2011年度日本小姐出炉 20岁学生才貌双全招人爱(8张)
1/10
    时尚圈怪衣不断,这很正常;女明星穿怪衣参加活动,也无可厚非。不过按理说,一般在奥斯卡这种世界级大活动来说,很少有女明星们愿意走一些怪异的路线来博得眼球。谁不希望在全世界人民面前展现自己最好的一面呢? 不过,话不能说死,即使是奥斯卡的红毯,也要做好了迎接一众雷人怪衣的准备……我突然开始感慨,幸亏Gaga还没有机会走奥斯卡的红毯,要不然这个名单,不知道要加长多少倍……

    玛丽昂·歌迪亚(Marion Cotillard)法国女演员玛丽昂·歌迪亚一身美人鱼造型惊艳红毯。2008年的Jean Paul Gaultier设计的这身礼服高雅却又不失幽默。惊呆了的除了观众,还有跟在后面的明星……

发布时间:2011-02-25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10张)